About us關於雲海

>About us

關於雲海

☁ 日賞雲霧飄渺
清境農場─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矗立在清境農場通往合歡山的路上,沿著石板山壁而上,造型優雅的木屋、四周環山的環境、綠意盎然的景觀造景、浪漫的櫻花步道,坐擁在群山連綿之間彷彿世外桃園。 清境雲海山莊主人於此深耕二十多年,故對清境地區產業文化有深入了解,尤以清境農場境內、合歡山特色更能一一詳述,清境雲海備有高山園藝導覽解說的活動以服務遊客,使遊客更了解高山花卉、精緻農業以及合歡山清境等地區。

☁ 夜觀銀河星空
清境雲海的視野廣闊,欣賞奇萊山日出的奇景,遠眺合歡山積雪,山嵐雲霧飄渺,夕陽晚霞的繽紛萬變,夜晚仰望燦爛的銀河星空,讓人感受到寂靜之美。無論是休閒渡假、休憩觀景、閣家旅遊、蜜月旅行,清境雲海給您完美的四季之旅,令人賞心悅目,賓至如歸。


☁ 來自鄉下孩子的夢想  
二十多年前嘉義竹崎鄉的王傳來和許美麗夫婦,帶著一生的積蓄走進了這海拔近兩千公尺好山好水的清境農場─仁莊,從無到有,從荒蕪至欣欣向榮,夫妻倆齊心協力的奮鬥與堅持,生產出令市場驚艷的超甜水蜜桃,以及一級讚的香水百合,見證了山中夢想,而開創並帶領出竹崎人在清境這段不平凡的傳奇。
總是在帶領傳奇創造幸福的阿來兩夫婦,於是今年年初,在一塊自己視野最佳的士地上,蓋了這一棟雲海渡假山莊,希望的是讓來清境遊玩的朋友們能夠得到情緒上的滿足,因為,這一塊士地最豐沛的就是寬敞而無盡的自然景觀,以及由芬芳馥郁的香水百合組成的既真實又虛幻的寫真。讓您能逃離都市喧囂,在這世外桃源中,暫忘紅塵中的的繁瑣俗事,就像王傳來夫妻倆擁有著山中的幸福般,甜蜜而感動。


☁ 相遇在清境雲海
DSC_0594DSC_0608

DSC_0583DSC_0509